关於选择

关於选择
收到一个问题.问的人很爽快,照规矩来,扫描收据〈还好几张〉,说了他的故事,希望得到建议.
他同意我把问题公开,但是要求不要公开他的来信,因为牵涉到太多私人生活的细节,所以这是我节录下来重写的问题版本:
我跟女友交往五年了,虽然分分合合好几次,但是感情还算是平稳,女友是个很好的女孩,我父母也很喜欢他,我想,跟他在一起,生活会很宁静幸福的.
前一阵子女友又提出分手,其实,毎次分手都是他提出来的,这次,是因为他需要时间冷静一下,想清楚我跟他的未来.
然後我认识了一个女孩. 我真的很想跟这个女孩在一起,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,可是我觉得他才是我的真命天女,如果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伴侣,我相信是他.
上个星期,我女友告诉我,他怀孕了.
他要求我负起责任来,跟他结婚,给小孩一个完整的家庭.
我不是没有喜欢过我女友,我们毕竟在一起很久了,有历史,有回忆,我父母也跟他相处得很好,当然他有他的缺点,我们很多地方真的合不来,可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吗?没有人是完美的,而且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小孩,难道我不该负起一个男人跟做父亲的责任吗?
可是我真的很想跟另外一个女孩在一起,我整个心里都是他,只有他.
长话短说,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,如果是你,你会怎麽做.
如果可以的话,我该怎麽做.
苦恼的灵魂
以上是我改写过的版本,原文长得多,但是问题的大意如此:关於选择.
先把这个三角习题简化的来龙去脉刊上来,我要去买菜,回来以後再把我的想法刊出来.
有意见跟想法,欢迎加入讨论,但是我不要看到不理性的谩骂,谁自己心里有隐痛,想办法解决,不要借题乱发挥,太离谱我会删除的.
就酱子先,去买菜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