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有爱情乞丐

唯有爱情乞丐
在现实当中,我的感情就像一朵白云,瞬间飘过!没有风雨,得到的是无限遐想,难道我真的没有爱情细胞?还是没有爱情这个特质?不管它,也许我只是个爱情乞丐罢了。
每当遇到烦心事,我总会找个人倾诉,不想闷在心里。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化解我心中的疑云,我有时喜欢猜疑,但却又讨厌这种方式!猜疑只会让双方不相互信任,也会失去信任,更会逃离信任!在感情的道路上一定是不平坦的,只有经过了坑坑洼洼的路面才会知道感情有多么的宝贵!之所以到现在为什么很少有童话般的爱情~~~这点是可以肯定的,因为在这里面有不少的爱情乞丐,我就是其中之一。有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我会变的如此的落魄?说实话,这个答案我想了很久很久,原因可能有很多种!我喜欢乞讨爱情,这也许是我最大的因素,靠别人的施舍能得到真爱?爱情是相互的,少了谁那也只能算单相思!那个时候我真的想错了,本以为她能爱上我,本以为我能乞讨到属于我自己的爱情!可再瞧瞧现在的我,只能说用“衣食落魄”来形容,两者的差距这么大,我敢认定!错的终究是我,与任何人无关。
其实做一个爱情乞丐“挺好”,可以没有爱情,可以没有资本,更可以没有得到她的权利。等待自己的只有沿街乞讨未来的“爱情”。世上没有唯美的爱情,至少对于“乞丐”来说,有些人根本不相信,这不能怪谁,因为他喜欢这样度过自己的感情一生。这也难怪,也许真正的感情并不属于爱情乞丐之人。
这个社会上,除了坚定不移的爱情!我们也无法想像的出比这更完美了,或许剩下的还有很多,除了追求幸福之人以外,唯有爱情乞丐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