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友启事

徵友启事
我要帮我的前邻居徵友
以前在内湖工作的时候他坐在我对前面
他上班很认真 早上8点就到公司了 现在上班几点到我不知道
他很有他自己的幽默感 很好相处 很好聊 赞
他英文很好 好到一些阿里不达的字他都认识 赞
他酒量不好 半柸啤酒要喝半天 不用担心他会出去乱喝酒 赞
他早睡早起 晚上10点後会开始进入睡眠状态 不用担心晚归不回家 赞
他自称是老人 却又喜欢年轻人的东西 美食时尚都很感兴趣 不会跟不上潮流 赞
他叫 吴国玺 zeke 30岁 未婚 有车有房事业有成 年轻有为的工程师
欲认识这种好人 (不是有很多好人卡的人) 请留言
我会请他尽快与您联络
认识他的人请多帮忙宣传介绍
如果没有人报名要认识他
我会再发起一次 送他加入詹妈吗婚姻联谊社 的募款活动
届时还请大家慷慨解囊 共襄盛举